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巴黎 > 巴黎概况

浪漫之都巴黎城市名片(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城市名片之十七奢侈品牌LV
巴黎城市名片之十七奢侈品牌LV

  巴黎城市名片之十七奢侈品牌LV:LV(Louis Vuitton),中文称路易·威登。

他的第一代创始人是十九世纪专门替王宫贵族打包旅行行李的技师,他制作皮箱的技术精良,渐渐地就从巴黎传遍欧洲,成为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征。延伸出来的LV皮件、LV丝巾、或LV笔、LV路易·威登手表、甚至LV路易·威登服装,都是以LV路易·威登一百五十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作为设计的出发基础。

  LV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这个名字现已传遍世界,成为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征。

    1.路易·威登诞生了150多年,就被全世界抄袭了150多年。

    2.没有任何一个品牌拥有Louis Vuitton占据的翻版市场庞大,也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像LV一样会把“被抄袭”也善加利用,成为激发创造力的动力。

  3.就在LV逐渐树立品牌形象的时候,遭到了贪婪的仿制者对其成功的窃取。不过这进一步激发了乔治·威登的创造力——1896年,他在Monogram帆布上印制了著名的“LV”商标,这令LV开始作为品牌象征注入人们的观念。

  4.LV将帆布用于装饰皮箱表面是非常高明的,因为它可以有效保护箱内物品不被偷窃,然而这种设计风格也非常容易被人仿效和剽窃。1872年,LV开始大规模改进这种风格,包括自创了一种风格独特的帆布。这种新的帆布的颜色为褐红相间,被称为“有斑纹的帆布”。这一设计再次获得巨大成功,然而很快又再次被人剽窃,赝品又再次大行其道。

  5.直到现在,LV依然是翻版市场孜孜不倦学习的最大品牌之一。

  6.为打击翻版,LV总是义不容辞地走法律途径保护自己,导致官司不断,告的还都是来头不小的公司.图片文字综合自新华和搜狐女人。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