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伦敦 > 伦敦概况

伦敦城市名片:泰晤士河 大本钟敲响流动历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伦敦城市名片之六 西敏寺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是英国皇家教院,是欧洲最美丽的教堂之一。西敏寺建成后即成为英国国王加冕典礼的场所。它是一座壮丽的哥特式教堂,它无论在世界建筑史上,还是在英国过去九个世纪的悠长年代中,都占了举足轻重的位置。英国王室成员、政治家、宗教界名人以及著名诗人都有不少葬在此处。西敏寺是英国的圣地,西敏寺从公元7世纪开始,经历多次修建工作。

直到16世纪,带点法兰西风情的哥德式建筑才正式完工。亨利七世礼拜堂(Henry VII Chapel)是西敏寺最珍贵的宝藏,扇形圆拱屋顶以纯白石材建造,装饰着中古时期巴斯勋位的骑士大十字勋章(Knights Grand Cross)的彩色旗帜。来到西敏寺,避开人群,在幽靜的气氛中好好观赏西敏寺兼具华丽与清朴的建筑特色。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