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关于下发08东西南北中羽毛球竞赛规程的通知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羽毛球项目管理中心、各有关承办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群众羽毛球运动普及,促进全国群众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交流,我中心将于2008年4月至7月举办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站赛,分别在五个城市进行,第二阶段为总决赛。现将竞赛规程下发,请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对此赛事给予重视和支持,协助做好有关报名、承办、管理和协调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该项赛事是乒羽中心、中国羽协主办的一项全民健身传统赛事,每年采用分站赛、总决赛的形式举办。竞赛规程等有关资料可到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查询、下载(www.cba.org.cn)。如需咨询赛事申办、报名等有关事宜,请与我中心联系。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二部:

  联系人:左晨 阿尼尔

  电 话:010-87183495,87183496

  传 真:010-67158708

  E-mail:zuochen@163.net yuqiu2@sports.cn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