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体育

大使盛赞北京奥运准备工作 巴基斯坦擅长曲棍球


  2008年3月13日上午,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萨尔曼·巴希尔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畅谈他在中国的生活。以下为访谈实录。

  [中国网]:今年8月份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大使先生对这一次的北京奥运会有什么样的期待和祝福?您对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评价如何?请您谈一谈这方面的情况。

  [萨尔曼·巴希尔]:当然不仅是巴基斯坦,全球的人们都在期望着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作为中国的朋友,我们觉得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做得的非常出色。

毫无疑问,北京的奥运会办成奥运历史上最大、最好的奥运会。我祝愿中国朋友能够成功的举办这届奥运会。

  [中国网]:谢谢大使先生对奥运会的祝福。我想请问一下,您认为巴基斯坦代表队在这次奥运会将会在哪些项目上有所斩获?

  [萨尔曼·巴希尔]:当然,肯定有巴基斯坦的代表队来参加奥运会。巴基斯坦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的项目,他们擅长的项目就是曲棍球。我祝愿巴基斯坦的代表队能够取得好成绩。而且在未来的几周之内,我们就能够得到确切的消息,巴基斯坦到底要参加哪些项目。不过我相信,中国队会赢得几乎所有的金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