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奥运会期间旅游景区推优惠票价

  晨报讯(记者吴亭)今年的奥运会期间,旅游有望成为市民观看比赛之外的另一选择。记者从扬州、贵州、湖南、义乌等南方省市了解到,各景区都准备借着奥运的“东风”分享旅游市场,多个景区将推优惠票价。

  扬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扬州已经明确了奥运会期间门票优惠政策,即七八月份,所有持北京到扬州火车票的游客凭票均可享受散客6折的优惠,扬州所有景区均参加此次活动。

奥运会运动员、官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都可以免费游览扬州任何景区。旅游团队也将在奥运期间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扬州景区针对团队实行5折的门票优惠。浙江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为了吸引北京游客到浙江旅游,义乌对旅游团队的优惠幅度非常大。

  贵州省黄果树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报道奥运会的记者将实行门票全免,奥运志愿者也将有优惠。

  张家界景区将在奥运前夕推出专门针对散客的周票、月票、年票等时段票,张家界市旅游局丁云勇局长告诉记者:“时段票的价格比正常票略高一点,比如现在的门票为248元,那么周票的价格就有可能定为300元,这些时段票将通过网站等多种方式销售。”

(责任编辑:史少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