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新闻报道

奥运会境外火炬接力将历时33天 行程97000公里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消息: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19日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历时33天,累计行程97000公里。

  他说,从2008年4月1日开始至5月3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进行境外21个城市的传递。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将带着圣火,乘坐国航包机,前往五大洲19个国家19个城市和我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累计行程97000公里,火炬手2000多名、仪式庆祝活动42个,历时33天。

  他还透露,境外各国家(地区)奥委会或传递城市的火炬手的选拔工作进展顺利,有16个国家(地区)完成了选拔工作并提交了名单,剩下5家也给了名单。(前卫 左峤)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