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网友希腊手记二:雅典省印象 火炬成为主题

  希腊圣火之行

  3月21日凌晨6点  之雅典省印象

参观管理所
参观管理所

  昨天在雅典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中,雅典省省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他去过中国很多次,对中国有很多了解,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给人的感觉是老朋友的重逢,给人的感觉轻松、和谐、热情、质朴,这体现出来的就是希腊民族最真实的一面。在这次活动中雅典省政府十分看中,基本上省政府的主要领导全来了,2个副省长个职能部门的主管,重视程度一目了然啊。

    点击进入搜狐网友社区图文直播专帖>>>>>

  今天省长先生送了我一见04年奥运会的T恤,在活动结束后我跑到台上用希腊语说:您早上好!能获得个签名么?省长说道:不错!会说希腊语?我说道:我以前在这里上过学,会说一些,我和今天所有人的身份都有所不同!我代表搜狐BBS数百万网友来到希腊感受奥运气息!省长说道:不错!你叫什么名字?怎么写?我给你签名!之后大家就都看到那张照片了,笑得很开心,也很自然,看来今天是个有意义的日子!见面会完成后省长带我们参观了发布厅边上的雅典声交通管理中心,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申请车牌、驾照的一些程序和流程,这一机会是十分难得的。

  下午回到酒店后吃了盒盒饭,然后一个人背着社区的礼物一个人开始漫步在雅典的街头,大约走了20分钟我就来到了雅典卫城的脚下。那里正好有一个城铁站,年轻人十分的多,外国人也十分的多,我向他们一一表明我来自雅典的意图后大家都十分兴奋,奥运、火炬、北京、梦想成了我们的主题,卫城下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打破沉静。

  现在大约已经7点了,今天的行程也十分复杂。要去奥委会更换参加点火仪式的记者证,晚上还要去次机场,我还得抽空去次市区的重要商业区,相信今天的照片肯定是丰富多彩的,期待惊喜吧!(人生如坑)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