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拜会中国驻肯尼亚大使

张明大使(右)听取活动组委会主席南庚戌介绍基本情况
张明大使(右)听取活动组委会主席南庚戌介绍基本情况

张明大使在奥运旗上签名留念
张明大使在奥运旗上签名留念

张明大使与车队成员合影
张明大使与车队成员合影

  人民网肯尼亚内罗毕3月20日电 (记者潘健)"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今天上午前往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拜会了张明大使。拜会中,活动组委会主席南庚戌向张明大使介绍了"龙行天下"活动的基本情况,张明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明表示,此次车队远征活动体现了海外华人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精神难能可贵。尽管目前肯尼亚国内局势趋于稳定,但并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在这种情况下,车队能够来到肯尼亚,定位于民间对民间,人民对人民,体现了大家传播北京奥运,传播中国文化的一份责任感,有利于扩大中肯友谊。

  张明最后祝愿车队能够安全顺利地抵达北京。拜会结束后,张明在奥运旗上签了名,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