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专访大众汽车经理 特殊装备保圣火一路平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官网报道团希腊报道 3月21日讯 大众汽车经理Kees De Voods先生接受了报道组在雅典的独家专访,称火炬传递专用车辆将利用特殊装备保证奥运圣火“一路平安”。

  Voods先生介绍说,一共有18辆大众汽车将会投入到本次火炬传递过程。在希腊境内将有1辆专用媒体车而在中国境内的传递中,为媒体人员配备的车辆将增加到5辆。

  关于火炬专车的颜色,中国境内的车辆以银色为主,而希腊境内传递中将有银色和白色两种主色调出现在车身上。

  至于传递中的重点--保护奥运火种的问题,Voods先生表示,专用火炬车内将搭载特殊的金属火炉装置实现传递。当火炬手跑完一个城市的时候,火炬将点燃专车中的火炉,直到专车抵达下一个接力城市再将火源提供给新的火炬手。

  希腊时间3月24日12时(北京时间3月24日18时),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古奥林匹亚遗址的赫拉神庙前举行。(搜狐体育 李潇发自雅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