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水球 > 2008中国水球动态

奥运水球项目昨日完成抽签 北京奥运会硝烟渐浓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奥运会的硝烟味是越来越浓了。昨天,奥运水球项目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了抽签仪式,这也是北京奥运会第一个进行分组抽签的球类项目。

  根据奥运会规定和预选赛成绩,北京奥运会共有12支男子球队和8支女子球队有缘来到北京参赛。

尽管中国水球起步较晚实力平平,男队更是难以冲出亚洲,不过作为东道主,中国男子水球队和女子水球队都自动享有了奥运参赛资格,中国同时也是亚洲惟一参加这个项目比赛的国家。

  上午10点,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马库勒斯库以及其他三位国际泳联官员,共同上台完成了抽签。根据抽签结果,作为第四序列的中国女队在最后一刻被抽到了A组,与前三轮抽签中进入A组的美国、意大利和俄罗斯同组。相对来说,中国男队的形势较好一些,他们与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美国、德国和意大利队同组。虽然中国男队曾在上世纪取得过奥运会第九名的成绩,而且此次抽签形势较佳,不过根据他们现有实力,估计很难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