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演艺明星将举北京奥运火炬 赵本山葛优榜上有名

  这些镁光灯下的光鲜宠儿,当然不会放过奥运圣火和五环旗密集轰炸的曝光度。借着奥运东风,他们盼望再“火”上一把,为自己的效应,为公司的效益!

  日前,北京奥组委公布了部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名单,赵本山、葛优、王力宏、李宇春、高圆圆、李冰冰、夏雨、张靓颖、满文军、林依轮、薛之谦、汪峰、韩庚等演艺明星也位列其中。



  知名度

  从奥组委公布的部分演艺明星的名单来看,无论是赵本山葛优,还是王力宏和李冰冰,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知名度较高。王力宏红透两岸三地,李冰冰享誉亚洲,李宇春尽管出道时负面新闻缠身,但知名度相当地高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影响力

  明星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被关注,明星参与奥运圣火传递自然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王力宏作为优质偶像,成为年轻一代追随的明星,脍炙人口的歌曲广泛流传,一连数场的演唱会更是座无虚席,王力宏在歌坛的影响力有目共睹。当然,创造了平民一夜成偶像的神话的李宇春,拥有众多的粉丝,粉丝极其热情,李宇春所到之处都有大量的粉丝跟随,李宇春三个字有着太多的含义。

  口碑+才华

  王力宏是公认的优质偶像,又是难得的创作才子,很少有人像他一样,人长得那么帅,又具有超强的创作才华,王力宏一直红透娱乐圈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创作才华是王力宏的一大优势。当然,这方面李宇春就略逊一筹了。

  赞助商力荐

  演艺明星相比其他火炬手,除了有知名度更广泛的优势之外,因为火炬接力合作伙伴和奥运会各级赞助商也是火炬手的选拔主体之一,这些方面也是重要的因素。各位明星基本上都有代言在身,赞助商自然极力推荐这些代言的明星们。据介绍,北京奥运会有三家全球合作伙伴,一级赞助商有12家,其他赞助商更多不胜数,担任过这些企业代言人的明星因此便有成为火炬手的可能。其中,王力宏就是由其代言公司可口可乐方面推荐。李宇春的入选也和赞助商的大力推荐有关。

  参与奥运演出创作

  歌手为奥运创作歌曲也不能不说是推动其入围火炬手的原因,汪峰、李泉、杨坤等自然都在此列。另外,参与过奥运相关活动,这也会为入选火炬手加分,作为歌手,张靓颖之前也悄然参与了不少奥运相关活动,包括为《福娃奥运漫游记》配音等等。

  本报特约记者 成艳

(责任编辑:曹立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