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女警称戴上胸签 我们也是“奥运志愿者”了


 晨报讯(记者 杨芳)昨日上午,沈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开展“我们也是奥运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乘警支队政委李鹤表示,“我们也是奥运志愿者”活动为期6个月,即从3月22日至9月21日。期间,广大乘警将积极投身到奥运会的保卫工作中去,弘扬奥运精神,为奥运做贡献,让世界看到中国铁路警察文明、友好、真诚的良好形象。  

 李鹤政委说,为了备战奥运会,乘警支队的300多名乘警针对广大旅客,特别是外籍旅客较多的特点,将做到“三个熟练”:熟练解答列车安全常识;熟练解答涉及旅客列车有关的法律、法规;熟练解答旅客列车办理涉外案件的程序。

将上述内容编成宣传词,经过培训后,争取每个警组有一名乘警基本能够在列车上进行双语宣传。  

 在此基础上,民警要积极主动为旅客排忧解难,做到“四知”:一知值乘列车精确站序及各站停车时间;二知列车终到时间及换乘列车车次;三知列车经过的重点旅游城市及旅游景点情况;四知奥运会赛场分布、所在地点和乘坐车次。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