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邓亚萍对比四次火炬传递 首到奥林匹亚格外激动

  音频:邓亚萍对比四次火炬传递 首到奥林匹亚格外激动

    搜狐体育讯 昨晚在奥林匹克宫看到邓亚萍时,她刚刚吃完晚餐,眼眶红红的。“这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了呢,”她说。

不过当看到官网特约记者孙月时,两人还是来了个大拥抱,并且约定今日早晨接受专访。

  早晨8点钟邓亚萍准时出现在奥林匹克宫酒店,面对官网记者,她首次谈到了总共4次当选火矩手的经历,并且指出,这一次也即第4次的意义最是不同。“第1次是在悉尼,也是在悉尼跑的这一棒;第2次是盐湖城冬奥会,跑的那一棒是在盐湖城;第3次是在雅典奥运会,那时候是到了北京,因为当时北京已经申办成功了,那一棒跑在北京;这是第4次了,但作为一名运动员而且长年从事奥林匹克运动,很荣幸。”

  而在谈到最为特殊的第4次时,她说,“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奥林匹亚,这里真正的奥林匹亚发源地。意义的最大不同,第一个就是北京奥运会,在奥林匹亚的发源地跑火矩接力,这是非常不同的,跟以前都不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