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官网报道团近距离感受取火热情 圣火在心中点燃

  北京时间3月24日16:03分 还有近一小时的时间,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圣火就将在雅典古奥林匹亚遗址点燃,我们第一时间连线奋战在第一线的奥运官网报道团成员雷朋,请他讲述来自最前方的最新情况。

  后方:北京奥运会圣火即将在奥林匹亚遗址点燃,请描述下你所见的现场情况。

  

  雷鹏: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希腊总统来了,据说今天会有一个活动。在草坪上可以看到很多的华人拿着小旗,上面有一些内容,主要是欢迎希腊圣火到北京之类的。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以及其他的观礼嘉宾都已到了。其他的媒体已经聚集到奥林匹亚镇市,他们已经开始准备踩点,架起了长枪短炮,准备开始今天的采访活动。  

  后方:今天的天气怎么样?

  雷鹏:早上刚出来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云,真让人为今天的取火有一些担心。不过到现在蓝天已经逐渐的显现出来,现在还有一些刺眼,如果这样发展下去,中午还是比较有信心能够点火成功的。不论天气最终什么样,圣火已经在每一个华人的心中点燃。我们期待天公作美,能够让圣火顺利的点燃。

  后方:你位于哪一个火炬传递路段?

  雷鹏:我主要负责报道我们的火炬手邓亚萍的情况,她是在第四棒,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她的位置,等待她拿着祥云火炬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