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东城北池子小学开展“传递奥运圣火 ”活动

  官方网站3月24日讯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小学开展了以“传递奥运圣火,践行法制文明”为主题的奥运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校重点对《北京奥运市民法律知识手册》、《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进行了宣讲,通过宣传学习,学生们知道了很多关于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的知识,例如:涉及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名称、徽记、吉祥物、会歌、口号、“北京2008”、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等都属于奥运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不容侵犯。

  此次宣传活动拉开了奥运法制宣传活动的序幕,学校还将利用升旗仪式、板报、主题班队会、网络、报告、讲座、竞赛等形式对全校广大师生、家长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法制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影响。(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