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独家访谈

专访联想副总李岚:全二平是最好的选择

联想副总裁李岚
联想副总裁李岚

    搜狐体育讯 罗雪娟,邓亚萍,王力宏,……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与他们相比,联想集团的全二平是个太过于普通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不过,在联想集团副总李岚看来,却是非常好的选择。


  全国海选产生,每个员工分享火炬手快乐

  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取火仪式也是一次赞助商的较量,大众选择了罗雪娟,吸引了全世界万千的目光;还有一些公司则是让老总亲自上阵。与他们相比,身为优秀员工的全二平则是太平凡了,在整个交接过程中,可能并不会有太多人关注到他。这样计算,人们不免怀疑联想集团的决定合适吗?

联想火炬手全二平
联想火炬手全二平

  但身为副总裁的李岚却不这样认为。在她看来,联想集团借助互联网、电视等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海选火炬手,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参与者有好几百万。”显然,这样的海选数字不是某个明星直接出场能相比的,而且在这个海选过程中,也能创造持久的影响。

  尽管外界并没有在全二平身上投入太多关注度,但在联想内部,却是一场热闹非凡的大事件。据李岚的介绍,当全二平跑火炬手的过程时,几乎所有员工都将通过电视屏幕观看了这一盛况,并且送出祝福。

这同样达到了内部凝聚的效果。


  凌晨抵达雅典,傍晚赶上回程路

  与其他大腕明星的频频出秀不同,联想集团的这次火炬手之行也非常低调,时间上很紧张。据李岚说他们是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才赶到雅典的,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奥林匹亚,立即投入了跑火炬的过程。作为一个普通人,全二平当然为能有这次的机会而感到自豪。李岚随着其他同事在奥林匹亚参观博物馆,之后,他们则又踏上了返回雅典的道路,可以说来去匆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