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各地民众争看圣火点燃直播 市民街头聚焦圣火

  


  竞报讯(记者 王巍) 昨王府井工美大楼的大屏幕 前,数百名北京市民和中外游客驻足观看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的直播。一对外地来京的情侣特意购买了为中国加油的情侣衫穿在身上(如左图)。当大屏幕中,红色的火苗燃起来的时候,快门声、欢呼声、鼓掌声混在了一起,所有人的脸上都流露出欢乐的表情。

    又讯 据新华社报道,虽然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雅典奥林匹亚采集,而千里之外的拉萨市民期盼奥运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

“举办奥运会很了不起!”昨天一早沿布达拉宫转经的52岁藏族阿妈次仁拉姆说。

  昨天下午,青岛奥帆委的工作人员有的通过电视,有的通过网络观看了圣火取火全过程。圣火取火成功的那一刻,奥帆委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海南省三亚市也举行了奥运火炬中国境内首站三亚传递倒计时暨三亚火炬官网启动仪式。

  天津市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全市人民对北京奥运圣火采集抱以极大热情和关注。新华社记者在取火仪式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天津采访了很多人士,他们均表示,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自己将全身心投入,像传递奥运火炬一样,认真、负责,充满激情地投入工作。

  竞报记者 王巍/摄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