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网友希腊手记七:希腊国庆日 奥运火炬传递

  希腊圣火之行

  3月25日太阳雨

  之奥运火炬开始传递

    点击进入搜狐网友社区图文直播专帖>>>>>

大坑心语:要能送我就好了!
大坑心语:要能送我就好了!

  昨天在奥林匹亚新闻发布中心更新完当日见闻后就开始奔赴麦卡隆基翁市。出发时已不像几个小时前点火的天气了,风四起云袭来,可谓差别甚大,不一会狂风暴雨,坐在车中都能感到风把车子是吹的轻飘飘的,大概走了30公里后电闪雷鸣黄豆般的冰雹从天而降,直到抵达麦卡隆基翁后这才雨过天晴,夜空中星罗满布刚才的暴风雨感觉从未发生过,这就是美丽的地中海气候,比小孩脸变得还快。

  抵达麦卡隆基翁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因为庆典我们一天都没有吃东西,到了后迫不及待的前往当地餐馆。

来的很巧,这家参观正在进行一个地方政府欢迎奥运圣火抵达当地的聚餐,吃饭时还欣赏了很难碰到的当地传统舞蹈。这个舞蹈就是为了纪念古时候有人去当兵共同抵制侵略的内容,我这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舞蹈,大家都有眼福一会儿看PP吧。

  今天是希腊的国庆节,火炬也将穿越在迈索隆吉翁-阿格里尼翁-阿姆菲洛希亚-梅尼迪-阿尔塔-约阿尼纳之间传递,因为不能保证每次都能保证赶在火炬到达前欢迎仪式现场,所以我们这个组里的记者选择了阿格里尼翁、梅尼迪和约阿尼纳三个地方,每个地方都与众不通的欢迎仪式,感觉这次希腊政府十分关注这次奥运会的传递,在火炬车到达1个多小时前就看到有民众在街道上拿着相机耐心等待。

  一路过来当地居民对中国人十分友好,纷纷都和来自中国的记者们纷纷留影,感觉就像八十年代遇到老外蜂拥而至的感觉。今天主要的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的,不过好的是今天是希腊国庆节,看到了平常很难看到的学生上街等等,来看PP吧!

  明天又将是一天的传递,开始发图!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