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法制晚报:张朝阳章子怡率官网报道团直播采火

两位明星记者在取火仪式上
两位明星记者在取火仪式上

    (3月25日文)昨天作为观礼嘉宾 出席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 并为奥运官网发回报道———张朝阳和章子怡,昨天一起在雅典当了一回记者。

  昨天,第29届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古奥林匹亚遗址上点燃,奥运官网全程视频直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观礼嘉宾,出席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并以奥运官网记者的身份,从观礼现场第一时间发回独家报道。

  张朝阳:天空放晴 心情灿烂

  昨天在点火仪式开始前,张朝阳就通过电话,告诉后方“天空放晴,大家此时的心情和阳光一样灿烂”的好消息。

  在实时连线报道圣火点燃仪式过程中,张朝阳表示:“点燃仪式结束后,整个奥林匹亚以及整个雅典将会成为一个大的PARTY。”

  他说:“接下来我们通过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等媒体让13亿中国人民聚焦雅典聚焦希腊,体会整个奥运会开始前的盛况,体会在代表着西方文明最原始的发祥地的希腊,文明的光辉如何通过火炬,传递到遥远的东方。”

  章子怡:中式旗袍 金龙飞舞

  在当天的奥运圣火火种采集仪式上,身穿胸前绣着金龙飞舞图案的中式旗袍的国际巨星章子怡,成为观礼台上最耀眼的嘉宾。

  身兼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观礼嘉宾和官网特约记者双重身份的章子怡,抵达雅典后便跟随官网报道团投入到紧张的采访中。

  她走访了雅典卫城、雅典岩石监狱、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等古希腊遗址,用独特视角带领网民探寻古希腊文化。

  观礼仪式上,章子怡与张朝阳一同运用电话连线、彩信、博客等方式,与网友连线互动,分享见证奥运圣火点燃的历史性时刻。

  章子怡说:“仪式很缓慢,但是整个过程是非常有力量的。当圣火点燃第一个运动员手上的火炬,现场有一只和平鸽放飞的时候,在场的每个人都很激动,我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