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圣火传递到达第四站埃泽萨 沿途人们热情不减

  官方报道团希腊报道 3月27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希腊境内进行第四天的传递。希腊是奥运会的发源地,在采访过程中,奥运官网的记者们都能感受到这里无处不在的奥运热情。

  官网记者们今天已经走了三个城市,加上起点现在已经到达第四个城市——埃泽萨。

几个城市之间的距离并不长,完全能够追赶上火炬手,天空依然下着雨,但,沿途的人们热情不减。

  由于在行进过程中,没有行动指南等资料作为参考,因此记者每到一个城市,只能凭自己的经验和沿途的情况进行判断,并要寻找会场的具体位置,或者打听当地城市在哪里举行仪式。

  官网记者刚到埃泽萨时,一直跟着前面国际奥委会的车,在那儿也看到希腊电视台的转播车,因此从种种迹象可以分析出会场可能在附近的什么地方。中心区域都拉着警戒线,通过警察引导来找到举行仪式的地方也不是太难。

  按照安排的情况来说火炬手应该已经到达埃泽萨了。记者们都在等待传递开始。

  埃泽萨报道完成后,官网记者将到达今天的终点站——塞萨洛尼基。

  塞萨洛尼基是属于马其顿区域的省会城市,也是希腊的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是可以和希腊的雅典媲美的,据说,十分欧洲,非常漂亮。 (官方报道组:雷鹏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