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号飞机即将起程 明天将交接北京奥组委

   北京奥运会圣火在经过为期一周的传递后,3月30日将抵达泛雅典体育场。届时,希腊奥委会将在泛雅典体育场举行隆重的庆祝仪式,并将圣火交接给北京奥组委代表团。而今天,“奥运圣火号”飞机将从北京开始它神圣的旅程,前往雅典迎接奥运会圣火,后天,圣火将抵达北京。

  目前,30日的圣火交接仪式已确定了流程,当地时间15点(北京时间20点)仪式正式开始,具体程序包括:嘉宾入场,奏奥林匹克会歌,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希腊共和国国歌。之后仪式开始,女祭司入场并在圣坛周围列队,最后一名火炬手进入体育场点燃圣火盆,希腊奥委会主席基里亚库致辞并将圣火交给北京奥组委领导,北京奥组委领导向全场展示后,将火炬交给火炬护卫手。目前,泛雅典体育场已经不再向游客和媒体开放,赛场外围更是进行了严密的安保措施。

  在北京各方面做好了迎接圣火准备的同时,今报特派记者已经抵达北京,届时将以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文字在第一时间给广大读者带来圣火抵达北京的盛况。

  希腊传递第五天奥运圣火途经五城

  昨天,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的传递进入第五天。昨天火炬从塞萨洛尼基出发,途经迪奥古城、拉里萨和沃洛斯,最终到达拉米亚。奥运圣火在拉米亚举行庆典并停留一晚,29日早上7点离开拉米亚。今综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