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新主教商瑞华首次现身训练场 中国女足雨中开练

  虽然已经临近清明,但昨天的香河,却因一场春雨气温骤降,突如其来的“倒春寒”,令人仿若身处冰冷的冬季。经历了一连串打击的中国女足,便在凄风冷雨中拉开了本次集训的序幕,商瑞华也首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开始行使主教练的职责。

  商瑞华前天晚上抵达北京后,稍作休整,便于昨天下午在足协副主席南勇的陪伴下,风雨兼程地奔赴香河,与提前一天抵达这里的女足姑娘正式会面。谢亚龙也于稍后赶到,召集女足队员和商瑞华开了一个小型的会议,重点强调了全队一定要保持团结,打好奥运会的比赛。

  会议结束后,持续了近一天的雨终于停了,但却又刮起了寒风。原本以为如此恶劣的天气,女足不会再安排训练,但在17时20分左右,商瑞华与女足一行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位中国女足的老帅明白,留给他的时间已经非常紧张,女足的现状又不尽如人意,能早一点开展工作,女足在奥运会上获得理想名次的希望也就更大一些。

  考虑到队员刚刚集中,而天气又异常寒冷,昨天只进行了轻度的恢复性训练。虽然运动量并不大,但花样却一个不少,从慢跑热身,到有球训练,再到分组对抗,商瑞华上任之后的第一次非正式训练课,居然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才告结束。总体来看,姑娘们的状态还不错,对于中国女足重走“技术流”路线也非常认可。

  据悉,中国足协将于明天正式宣布商瑞华担任中国女足新任主帅的消息,而教练组成员也将同时出台。(本报记者旭光)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