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火舞祥云”全球首发 李小双李大双在京签售

奥运火炬模型首发
奥运火炬模型首发

奥运火炬模型首发
李大双、李小双做演示

    搜狐体育讯 3月28日上午,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门口挤满了排队人群。今天是“火舞祥云”奥运火炬珍藏摆件正式发售的第一天,其因“限量”及“血统”高贵,成了广大收藏者争相购买的宠儿。为了第一时间买到北京奥运火炬的“亲兄弟”——“火舞祥云”,不少市民一大早就排队等待。奥运冠军及体操王子李小双、李大双也参加了“火舞祥云”首发仪式现场,向大家“大小双双”倾情演绎了此款奥运火炬珍藏摆件和奥运会火炬,并现场签售“火舞祥云”奥运火炬珍藏摆件。

  “双双”拆装演示大小火炬全构造

  记者现场看到,在“火舞祥云”总设计师何伟坚的现场指导下,李小双、李大双“双双”对“火舞祥云”及“祥云”进行了拆装演示,真实再现了北京奥运大小火炬主体。通过拆装演示,大家了解到,“火舞祥云”的内部构造与奥运会火炬几乎完全一致。收藏者只需打开包装盒,左手握住火炬上半部,右手握住手柄,将手柄稍用力拔出,接着摊开右手对准露出的气瓶用力向上一推,即可从火炬顶部取出火炬全部内芯系统,甚至连火炬的气瓶都可从心芯系统中旋出。小双大双的精彩演示使大家对“火舞祥云”的独有特点一览无余。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小双表示:“很高兴能被奥组委邀请来参加‘火舞祥云’的首发式。其实很多老百姓都对奥运火炬非常感兴趣,但是并没有什么机会深入了解它。‘火舞祥云’不但可以让大家体会到作为奥运火炬手的神圣感觉,而且还能让大家体会到火炬设计的独特技术,这肯定可以满足很多奥运爱好者的心愿。我也准备买几只‘火舞祥云’送给朋友们珍藏,因为这款奥运纪念品确实很有特点,很有纪念意义。”



  奥运粉丝争看“火舞祥云”真面目

  “火舞祥云”发售一开始,等待已久的奥运粉丝就涌到了专柜前,争相观看这个奥运火炬的“亲兄弟”与他的“哥哥”——“祥云”火炬到底有多相像。前来排队购买“火舞祥云”的林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我早就开始关注这款奥运火炬珍藏摆件了,前些日子看到报纸介绍‘火舞祥云’与奥运会火炬如出一辙,甚至连内部构造都是一样的,我今天一早就等着这款火炬发售了。”

  发售现场,总设计师何伟坚被关注“火舞祥云”的小朋友团团围住,大家争相询问有关“火舞祥云”的设计和技术,总设计师何伟坚为了鼓励孩子们对奥运的热情,特意拿了一只“火舞祥云”亲自向他们演示火炬独特的拆装功能。在详细了解了这款独特的奥运纪念品后,小宇说:“我们老师说了,奥运会火炬是奥运的重要标志,今天能看到何叔叔亲自为我们讲解‘火舞祥云’我真的很高兴,我会把我今天了解到的火炬知识介绍给同学,让他们也能更了解奥运。”

  “火舞祥云”瞬间售罄

  “火舞祥云”销售专柜成了所有奥运纪念品销售专柜中最火爆的一处。据销售员介绍,如此好的销售情况确实让他们有些意外,他们还开玩笑道“预定处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在奔跑中办公。”工美门口,记者采访到了首批火炬购买者中行动最迅速的王先生,开始发售不到三分钟,他便已经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火舞祥云”。王先生兴奋的挥动着手中的火炬对记者说:“嗯,果然感觉非同凡响,火炬还是真的好,还真觉得自己就是咱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了。回家让我儿子也感受一下,我们全家也奥运一把!”

  随着数百只火炬的瞬间售空,小双大双签名处已是人头攒动。排队等待大小双签名的“火舞祥云”购买者张大姐对记者说,“奥组委安排的大小双签售挺有意思,这大双小双就是大小火炬的典型代表嘛,对于我们来说,大双小双也就是年龄上有差别,奥运会火炬和‘火舞祥云’也就是个头上有差别,其他的,要我看还真的都一样。”

  经过1小时的火热签售,供北京工美首日销售的数百套“火舞祥云”火炬已被广大“民间火炬收藏手”抢购一空。“火舞祥云”展台处的收藏爱好者都依旧流连忘返,预定处挤满了询问、订购的顾客。

  本款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火舞祥云”编号为105616,全球限量发行,每支火炬拥有唯一的珍藏编码,全球统一售价2900元人民币。全国各地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均有销售。(记者崔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