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队奥运名单 将在全国冠军赛后确定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绍兴29日电(记者彭青)今日上午,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出现在绍兴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内观看国家队的训练。他表示,中国游泳队奥运名单将在这次全国冠军赛后提出讨论,并上报体育总局以便最后确定。

  张亚东说:“奥运选拔赛已进行了很多站比赛,达A标的队员很多,但每个单项只能允许两个队员报名。这次全国冠军赛是最后一次选拔赛,也是离北京奥运会开幕时间最近的一次比赛,运动员的成绩和名次对能否进入奥运名单影响较大。目前已制定出奥运阵容的标准和条件,比赛结束后,我们将在内部讨论奥运名单,国家游泳管理中心批准后再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对奥运名单何时公布的问题,张亚东说:“我也说不准,估计在7月份之前吧。”他表示,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一金的任务目标没有改变,但对谁能承担冲金任务的问题,他避而不答。记者提及吴鹏时,张亚东说:“我们对吴鹏的要求是夺取奖牌,他的实力与菲尔普斯毕竟有一定的差距。”他表示,体育竞技的魅力在于未知和多变,总会有冷门和黑马出现。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