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天安门广场迎圣火彩排 旗手方队首次亮相(图)

迎圣火彩排
迎圣火彩排

迎接圣火准备中

迎接圣火准备中

组图:天安门搭台迎圣火 火炬接力仪式明日举行


  本报北京3月29日讯 31日,天安门广场将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欢迎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当天活动主要有哪些内容?引发了国人的热切关注。29日晚,首次彩排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望,而这次彩排亮相的主要是旗手方队。

  29日晚,夜间封闭的天安门广场内旗帜飘扬,回荡着欢快的音乐声。记者在天安门广场上看到,广场内200名左右的旗手分别手持五星红旗、奥运会徽旗、奥运五环旗,英姿飒爽,分别在东南西北各自站成一列,将活动主现场围绕起来,旗手们与几百名学生组成的队伍一起在广场内进行走位彩排。

尽管因为白天刚下过雨,晚上有点冷,但参加彩排的人员都极其认真地按照要求进行走位,他们的首次亮相,让人们对这次活动内容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在这次彩排中,31日活动举行时的表演方队并没有参加,他们极有可能在30日晚的彩排中出现。

  记者还看到,用于举行活动使用的“奥运圣火台”已经搭建完成,一旁停放着一辆电视转播车,工作人员正在操纵电视直播的摇臂,选取拍摄的最佳角度。彩排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并向天安门广场内观看,一边看一边议论着奥运火炬传递的新闻,他们对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另据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运营部了解到,为了使31日的活动顺利进行,天安门广场及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通告,部分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措施。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