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记者将带四季服装报道圣火传递

  奥运官网3月31日讯 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日终于抵达北京,上午9时左右,奥运圣火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上午10时15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标志着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全球传递“和谐之旅”的正式开始。

以下为来自奥运大厦的相关情况介绍。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奥运大厦的12层,奥组委的一间办公室里面。 这间办公室里面是没有电视机的,所以现在在场的这些工作人员也是通过自己的电话得知了在不久之前火炬已经抵达首都机场的这样的一个消息,大家的心情还是非常的兴奋。

  今天对于火炬接力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是非常重要,也非常特别的一个日子,现在感觉办公室比较安静,是因为一部分工作人员是跟着火炬的专机到达了北京,另外一部分工作人员是到了天安门广场的现场。

  接下来我们火炬会传到19个国家、21个城市,对于将要前去采访的团队来说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托运自己的行李。

  采访团记者杨迪:我正在把行李牌挂在行李上,大家可以这个236号就是我的编号,上面有的工作牌和电话,这样我们就不用自己亲自取行李了,可以由工作人员送到我们的房间。 这个箱子也是奥组委统一发的,这个箱子上面也有火炬接力的标志,和北京2008年奥运五换的标志,上子里面主要就是衣物了,因为我们去19个国家、21个城市春夏秋冬都有,所以四季的衣服都必须要带上。 给大家展示一下,这是一件短袖的T恤衫,还有防晒霜。另外还有一个东西特别好,我们做记者的通讯必不可少,每天要充电,奥组委就发了这样一个电源的转换器,因为在不同国家电源的插头是不一样的。这个是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宣传片,我们会每个城市留一百张,作为资料。 另外还带了小礼物,像这个杯子上面有一些火炬接力的LOGO,会送给火炬接力城市作为礼物。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