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大熊猫饲养员火炬手:希望熊猫晶晶到现场加油

  川剧演员杨韬想到那200米我很紧张

  昨天,北京奥运圣火平安顺利地抵达了北京,这让全中国人民都感到欢欣、自豪,此刻,年轻川剧演员杨韬的心情却很复杂:“首先,我肯定很自豪,同时希望圣火传递一路都顺利、平安。

不过,作为火炬手,我却很紧张,因为圣火来到四川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想到我要跑的那200米,我感觉又紧张又兴奋!”此外,杨韬还有一些 “烦恼”:“我很想穿着川剧表演的服装去传递圣火,不过却听说要统一的服装。”即便如此,杨韬发扬川剧的精神、热情依然不减:“我还是想通过我跑的那200米向全世界的人民展示川剧艺术,展示四川独特、深厚的文化底蕴。”

  大熊猫饲养员史斌代表晶晶祝福境外传递

  “接下来就是境外火炬传递了啊,好激动啊!”得知圣火将从今日起拉开境外传递的大幕,大熊猫饲养员史斌显得很兴奋,这位大熊猫晶晶(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晶晶的原型)最亲密的朋友给境外传递送出了祝福:“我代表晶晶祝福北京奥运会境外圣火传递能顺利、圆满,希望所到之处能带给当地的人民和平、友好和奥林匹克的精神!”如今的史斌非常繁忙,除了照顾晶晶外,他还有 “特殊任务”:“现在我很忙啊,因为我开始健身了,当然主要是减肥,因为我希望用最好的面貌、最佳的精神风貌、最棒的体魄迎接圣火的到来!”除此之外,史斌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很希望到时候晶晶能到现场为我加油,虽然抱着它一起跑不太可能,因为它现在大了,抱不动了,而且脾气也大了,不过,与火炬来个亲密接触还是可以的!” 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