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坦布尔 > 最新消息

海豚助阵圣火传递 庆典仪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奥运官方网站4月3日电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来到土耳其历史文化名城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下午14时(北京时间下午19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从位于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苏丹阿赫迈特广场出发,传递全程将达17.8公里。

  火炬传递中行至土耳其一段海滩时,记者看到有很多非常可爱的海豚在水中跳跃。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最意思的场景,当时,在场的所有记者都为海豚的表演所惊叹。每个人谈到这些海豚的时候感觉它们是在为今天的火炬接力仪式搞的一个小庆祝。

  大约3小时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会传递到今晚庆典仪式现场塔克希姆广场。受圣火传递的影响,伊斯坦布尔的街道因交通管制而显得比平时更为拥堵。目前,庆典仪式现场的工作人员已进入最后的准备工作,广场四周正在搭建各种颜色的帐篷,使现场看起来显得更加神秘。(官网报道团记者陈吉宁 发自伊斯坦布尔)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