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哈萨克斯坦媒体:奥运大聚会让阿拉木图创造历史

 千龙网阿拉木图4月3日讯(特派记者 黄业)奥运圣火传递活动第一站昨天已经在阿拉木图顺利完成,不过这座城市的奥运热度却没有降温。今天阿拉木图的主流媒体都用3到5个整版对昨日的盛况进行了报道。

 

哈萨克斯坦媒体

哈萨克斯坦媒体

哈萨克斯坦媒体

  哈萨克真理报:奥运圣火成功传递

  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在阿拉木图非常的成功,火炬境外传递的第一站圆满成功。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哈萨克斯坦总图纳扎尔巴耶夫等政界、体育文化界的重要人士都出席了活动。这次火炬传递体现了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国的深厚友情。

  哈萨克经济报:阿拉木图的大聚会

  从骑马到滑雪再到摩托车,阿拉木图人民将自己最有特色的火炬传递方式展现在世界面前,当火炬抵达阿斯塔纳广场,整个活动进入了高潮。

随后进行的晚会可以称为全城甚至是全国的一次大聚会。

  阿拉木图人报:阿拉木图创造历史

  当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宣布火炬传递的那一刻开始,阿拉木图就创造了一项历史,成为哈萨克斯坦第一个传递奥运火炬的城市。全城市民就像迎接一个盛大的节日一样迎接圣火,昨天将成为城市历史上重要的一天。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