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维尔布鲁根满意奥帆赛准备工作 期待8月份到来

     新华社青岛4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4日在青岛表示,他对青岛奥帆赛的准备工作总体非常满意,并期待着8月份的到来。

    4日专程从北京来到青岛的维尔布鲁根听取了青岛奥帆委关于奥帆赛筹办工作进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奥帆赛举办期间安保、赛事指挥系统、市场开发和奥运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情况。

    维尔布鲁根说:“我没有其他的问题了,我觉得现在你们的准备非常非常棒。我想说的是,大家继续加油,我非常期待8月份的到来。”同时,维尔布鲁根对奥帆赛安保工作也给予了肯定。“我们不能期待能有比青岛更好的安保工作了。” 他说。

    随后,维尔布鲁根考察了青岛奥帆中心,特别视察了奥运分村里运动员、教练员的住宿、饮食设施以及残疾人运动员的住房情况。检查结束后,维尔布鲁根对媒体表示:“我只能用‘赞赏’这个词来表达我对奥帆赛筹备工作的评价,同时,我建议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直到奥运会成功举办,也希望奥帆赛能够给青岛留下一笔珍贵的遗产。”

    据了解,这是海因·维尔布鲁根以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身份第五次访问青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