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圣彼得堡 > 圣彼得堡传递新闻

圣彼得堡火炬接力结束 冬宫广场举行庆典仪式

  奥运官方网站4月5日讯 圣彼得堡当地时间4月5日下午15时(北京时间5日19时),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结束在圣彼得堡市的传递,到达冬宫广场进行庆典仪式。以下为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陈吉宁发回的最新报道。  

  现在火炬接力已经结束,正在冬宫广场进行庆典仪式。

我们在冬宫外面,目前人非常多,非常拥挤,我们手上还拿着行李,车不能开进去。我们争取尽快赶到庆典仪式。这里到处都是群众和车,因为刚才火炬接力时进行了现场交通管制,现在突然开放,所以人非常拥堵。  

  今天下午本来我们要采访俄罗斯著名游泳运动员萨尔尼科夫,他跑第70棒。但是,后来人太多了,我们到达的时候只能看到第74位火炬手,和萨尔尼科夫错过了。今天上午我们在采访时每个点都很到位,到达的时间和准确,但是下午因为交通更拥堵,所以经常来不及,赶到现场的时候经常和火炬手错过。仪式结束以后我们要直接搭乘包机前往下一站伦敦,我们都带着行李,集合过后直接去机场。(奥运官方网站记者陈吉宁发自圣彼得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