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第四站 伦敦突降鹅毛大雪(图)



  中新社伦敦四月六日电 (记者 李鹏 沈晨)包括首都伦敦在内,英国大部分地区六日凌晨突降鹅毛大雪,银装素裹美景为即将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增添了节日气氛。

  凌晨开始的漫天大雪几乎席卷了英国全境,将四月的英国拉回到寒冷的冬季。记者在位于伦敦市西北二区的驻地看到,房顶上的积雪已有约八厘米,树林则是白茫茫的一片。

  从五日下午开始,伦敦的气温骤降,六日的最高气温只有六摄氏度,最低气温为零度。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雪仍在飞舞。不过,天气预报说中午时分伦敦将雪过天晴,积雪也将很快融化。

  大雪已造成伦敦等地的交通困难,希思罗机场的一条跑道暂时关闭,部分地区的高速公路也暂时关闭。一遇雨雪天气,伦敦的交通系统就会遭遇大麻烦,所幸今天是周日,对市民生活的影响相对较小。

  伦敦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四站,火炬将于今天上午十点半从伦敦西北的温布利体育馆,穿越伦敦市中心,传递至东部的格林威治千禧宫,全长约五十公里。(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