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08奥运场馆

和奥运火炬“赛跑” 凤凰岛奥运广场紧张施工

奥运广场施工现场一片忙碌。 本报记者 李英挺 摄
奥运广场施工现场一片忙碌。 本报记者 李英挺 摄

  本报三亚4月6日电(记者李英挺)当北京2008奥运圣火在境外传递的同时,三亚市凤凰岛奥运广场的施工人员也在紧张施工,和奥运圣火“赛跑”。

  记者今天在凤凰岛了解到,奥运广场施工用的各种工程材料已陆续供应到位,工程进度将进一步加快。为迎接5月4日的奥运圣火传递,确保接好圣火境内传递的第一棒,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确保广场项目按时完工。

  根据奥运火炬境内首站———三亚传递设想线路图,三亚奥运圣火起跑仪式将在凤凰岛举行,传递全程30公里,历时近11个小时,途经世界小姐之家“美丽之冠”,最后抵达天涯海角景区。

208名火炬手将通过沙滩跑步、常规跑步以及三人自行车的形式,传递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王付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