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运会足球赛正式比赛用球"长城之星"在青亮相


  在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正在进行之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青岛举行的主题为“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奥运体验活动昨天落幕,许多市民第一时间接触到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正式比赛用球“长城之星”。

  活动中,大量市民聚集在广场上,大家在第一时间零距离接触“长城之星”的同时,很多人也投入到了现场的体验活动中去。射门大赛、桌上足球,3对3对抗和颠球等体验区内都排起了长长的队列。

颠球大赛中,现场举办了“2分钟颠球最多”和“看谁颠得最长”的城市颠球之星大赛,焦点在两分钟内颠球327个获得胜利,黄俊逸连续颠球24分07秒获得这一比赛项目的优胜。作为奥运的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广泛参与,不仅让广大体育爱好者感受到北京奥运已经拉开了精彩的帷幕,更希望通过这样的参与活动,让每个人感受到奥林匹克文化中“参与比获胜更重要的”奥运精神。韩光亮 周光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