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追击”郎平传火炬 与美国火炬手合作微笑传递

    新华社旧金山4月9日奥运专电 题:“追击”郎平传火炬

    新华社记者曹卫国

    旧金山警方9日在最后一刻改变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线路,从而使少数“藏独”分子以过激行动阻挡传递顺利进行的企图落空。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旧金山警察局派出了该局最精锐的摩托警分队,给予火炬手和他们手中的奥运圣火以“国家首脑级”的待遇。

    而由于传递线路的突然改变,措手不及的媒体记者们不得不开始一场对火炬的“追踪之旅”。

    在得知奥运传递线路已经改变后,蹲守在原定传递线路沿途的媒体记者们在第一时间冲向了出现火炬的街道。由于临时改变线路起到了出奇制胜的效果,加上警方的多重护卫,火炬手和随行团队在新的传递线路上几乎畅通无阻,行进得十分迅速。经过一路颇为狼狈的“奔袭”之后,新华社记者终于在奥运火炬到达离金门大桥不远的玛里纳海滨广场附近时追上了传递团队。

    于是记者有幸看到了前中国女排国手、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手持火炬的情景:只见她与另一位美国火炬手一左一右共同手持祥云火炬,合作完成了近200米的传递路程。久经沙场的郎平显然颇有大将风度,尽管道路两旁一些尾随而至的“藏独”分子不时发出鼓噪,她的情绪丝毫没有受到干扰,在整个传递过程中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并不时停下让记者拍照。(完)2008/04/10 10: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