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圣火“永续之旅”顺利完成 旧金山—我们感谢你

  旧金山,我们感谢你!!!

  由于有伦敦巴黎的闹剧发生,因此对于旧金山的传递我心里是非常不安的。从晚上10点我就在网络上关注。

  旧金山站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六站。

作为北美地区唯一的圣火传递城市,也是北美地区华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本次传递被称为"永续之旅"。

  虽然路线比预计的缩短了一半,虽然传递时间比原计划缩短三分之一,虽然“藏独 ”分子在不遗余力地搞破坏,但在当地华人的护卫下,在美国当地警方的严密保护下,北京奥运圣火在旧金山的传递安全顺利地结束了,我真的为海外华人感动,同时我也特别想对旧金山的警察说声:谢谢!。

  旧金山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能如此顺利,这是与旧金山政府以及警察进行重重部署、严格守卫是分不开的。他们用他们的智慧和热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从火炬接力第二棒开始,当地警方临时改变了火炬传递线路,第二棒的传递由两名火炬手同时完成。尽管出于安全考虑,美国警方临时将旧金山火炬传递路程缩短至原先的一半。但是旧金山警察忠于职守,完成了旧金山市长纽森的承诺,在此我们特别的感谢你们,感谢华裔警察局长方宇文和警队所有人员!

  显然火炬传递的前两站——伦敦、巴黎的警察,相比起美国的警方的大力相助,就逊色太多了。火炬象征着和平、友谊、进步,希望今后火炬到达的每一站,当地的警方能够如旧金山警方那样不遗余力的保护奥运圣火、保护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圆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梦想。

  我在这里对所有为2008中国奥运付出努力的旧金山警察说声:“谢谢!”

奥运圣火旧金山传递结束 市长赠送礼物

  


  其中被受各界关注的“铁娘子”——三番市华裔警察女局长方宇文在这次传递活动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们在这里向所用为奥运而付出和努力的人们致敬!!

  

为了保一方平安 方宇文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铁娘子”方宇文四年前,在旧金山市市长纽森钦点下正式登上警察局长之位,成为华裔女性之光。

旧金山警察逮捕一名藏独分子

 当地警方在传递过程中制服了数名企图冲击火炬传递队伍的“藏独”分子。 

旧金山警察整装待发

  显然火炬传递的前两站——伦敦、巴黎的警察,相比起美国的警方的大力相助,就逊色太多了。火炬象征着和平、友谊、进步,希望今后火炬到达的每一站,当地的警方能够如美国警方那样不遗余力的保护奥运圣火、保护奥运火炬手、圆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梦想。

  我们在这里对所有为中国奥运付出努力的警察说声:“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