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诗琳通公主将主持欢迎晚会 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

  新华网曼谷4月10日电(记者凌朔)据泰国泰华农民银行消息,泰国公主诗琳通将于本月18日晚在位于湄南河畔的泰华农民银行滨河广场主持欢迎晚会,迎接定于当天早些时候抵达泰国首都曼谷的奥运圣火及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



  作为此次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泰国段火炬接力筹委会成员之一,泰华农民银行10日发布新闻说,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诗琳通公主已经决定出席并主持18日晚的欢迎奥运圣火晚会。欢迎晚会由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泰国段火炬接力筹委会筹办,目的是欢迎奥运圣火抵泰,并且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接风。

  此前,泰国段筹委会主席、政府副总理沙南表示,泰国能够从全球200多个奥运会参赛国及参赛地区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经过的国家之一,对泰国来说是一项史无前例的重要事件。因为奥运圣火此前从来没有进入过泰国。

  泰华农民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表示,泰华农民银行对于有机会承办欢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晚会感到莫大的荣幸。本身也是泰国奥运火炬手之一的伍万通先生说,晚宴将为参与4月19日奥运火炬泰国段接力活动的中泰各界人士提供见面和交流的机会。

  据悉,泰华农民银行为晚会准备了“蛟龙迎圣火”等精彩表演节目,并将在湄南河畔施放绚丽多彩的礼花,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和奥运火炬传递顺利成功的衷心祝福。据介绍,中泰两国奥委会成员、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成员、八十位经过遴选的泰国奥运火炬手、曼谷市政府和泰国体育部门等政府机构代表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等共约300人将应邀出席晚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