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3:47:50 搜狐湘潭市网友 IP:220.170.15.*
鄙视和唾弃藏独疯子的卑鄙行径,他们为了自己的名利和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煽动藏人闹独立,放弃安定祥和,稳定的生活,对抗政府,残害普通百姓。
一个稍微有头脑和良知的人都会唾弃和鄙视你们这样的行径,难道你们闹独立真的是为了西藏的百姓好吗?你们这样闹下去,难道就可以达到你们的目的吗?你们这样闹下去受苦受难的难道不是西藏的百姓吗?
真是不知道你们的良心和良知到哪里去了,当然,对于你们这些泯灭良知和良心的人来说,要求是高了很多很多。你们为了一己之私害的无数家庭失去亲人,你们去看看那些失去亲人的眼泪吧,那流的是血呀!!!如果这些伤害嫁接在你身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