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崔大林:游泳项目仍有巨大差距 奥运前景不乐观

  本报讯(记者罗晶)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接受中外媒体集体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中国已有27个大项226个小项的共538名运动员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预计北京奥运会中国运动员人数将达到580人以上,成为中国奥运会历史上参加大项最全、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崔大林特别提到,国际马联近日已确认中国选手刘丽娜获得了马术盛装舞步项目参赛资格,这是中国第一次在马术项目上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但对于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前景,崔大林则表示了担忧,“我们在游泳、田径项目上与国外选手还存在很大差距。此外,中国的一些优势项目受到的冲击和落后项目水平不高、表现不稳定也让我们的奥运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