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6队伍将角逐女篮邀请赛 奥运分组抽签压轴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4月19日,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将迎来建成后的首项赛事“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届时,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古巴、新西兰6支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将于26日结束,而正在这一天2008北京奥运会篮球项目的首轮分组抽签仪式也将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中国男女篮将与哪支世界强队在奥运会上交手到时将初见端倪。

  据了解,此次“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是中国女篮奥运会前极为重要的一次热身赛事。其中,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在国际篮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分列第一、二位,而韩国队、新西兰队也都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能容纳1.6万名观众的五棵松篮球馆是北京西部最大的奥运场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女篮的预赛和决赛都将在这里举行。

  4月26日的抽签仪式,已经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9支男篮球队和7支女篮球队将率先进行分组抽签。其余由落选赛产生的队伍将在7月下旬再进行一次抽签,从而最终产生全部12支参赛球队的分组形势。谁将出现在26日的抽签仪式现场代表中国男女篮上台抽签,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