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抵达非洲 火炬将面临暴雨考验(图)

凯宾斯基乞力马加罗酒店
凯宾斯基乞力马加罗酒店

酒店内景
酒店内景

    组图:官网报道团入住酒店 等待圣火传递

  经过近15个小时的飞行,奥运火炬飞抵了非洲的唯一传递点---坦桑尼亚的首都达累斯撒拉姆。按照当地迎客礼仪,当地民众载歌载舞到机场迎接。

  我们下榻的酒店是凯宾斯基乞力马扎罗酒店。我感觉这是我一路上住得最好的一所酒店。尽管我们一路上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但与当地的环境反差还不算大。在酒店的电梯里,一个素不相识的当地少女对我说道:欢迎你来坦桑尼亚。

而我们被告知,尽可能少出酒店的门。

  饭店里可以免费上网,但网速很慢。昨晚往国内传图片化了很长时间,传输一直一路上我们难以解决的问题。今天一起床,达累斯撒拉姆的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但走出饭店,热浪袭人,光照十分强烈,让人不敢久留。据当地人说,达累斯撒拉姆已经进入雨季,每天下午两点多就会有一场豪雨,这对奥运火炬传递和火炬本身将是一场新的考验。

  让我们期待着这样的考验,并希望看到一座更加真实的城市。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