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火炬接力花车宝贝精彩出炉 活力舞姿感染观众

  早报讯(记者张博)4月12日,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选拔的11支队伍相会厦门,进行对决。最后,来自集美大学的“跳跃的青春”和“E酷宝贝”分获冠军和亚军,来自漳州师范学院的“眩舞队”获得季军。



  在此次决赛中,选手们精湛的舞技、活力四射的舞姿、无限灿烂的笑容都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及评委,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参赛的选手都十分重视这次比赛,队伍不仅有统一的口号、服装,在舞蹈的编排上也煞费苦心、富有创意,而且许多专业的同学把自己平时练习的基本功也带入舞蹈之中,劈叉、后空翻、踢腿……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佩服得五体投地。其中,来自仰恩大学的“daringshow”组合带来的旗袍秀,给活力四射的舞台带来了一抹清新与优雅,令人感觉到当代大学生对青春、对美的别样诠释。选手们健康活力的表演深深折服了评委,整场比赛就像一次丰富的视听盛宴,令观众和评委大饱眼福。

  通过这次全省范围的选拔比赛,我省大学生不仅充分展现了她们的青春与活力,也深刻表达了她们对奥运、对祖国的支持与祝福。这次比赛的总冠军,还获得3000元的丰厚奖金,亚军和季军也分别获得了2000元和1000元的奖金。这些“宝贝”也将当选为福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不仅获得可口可乐公司颁发的证书、徽章,接受公司系统的培训,最激动人心的是可以在福建省奥运火炬接力的时间里,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花车上与奥运火炬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