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新德里 > 新德里传递新闻

祥云火炬将照耀印度新德里 宝莱坞明星参加传递

  如果把充满无限迷惑、充满慑人魅力的新德里看作是印度的中心和象征,那么从总统府到印度门这段3公里的路程便是新德里的心脏了。4月17日,这里将作为全球传递的第11站迎来北京奥运圣火“祥云”。届时,有宝莱坞明星参加的70名火炬手将让奥运的光芒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北京时间16日下午6点半,新德里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泰姬皇宫大酒店,印度奥委会就将于17日举行的火炬传递相关情况向媒体进行发布。17日,将有来自中国、印度运动员、印度宝莱坞和火炬传递全球赞助商等总共7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其中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中国大使馆张炎大使、印度著名网球运动员佩兹、宝莱坞明星阿米尔·汗等知名人士都出现在了印度奥委会发放的火炬手大名单中。但17日火炬传递开始的时间、火炬手传递的顺序,以及传递现场的具体安排,本次新闻发布会都没有透露。

  这将是奥运火炬第三次光临新德里,除了4年前雅典奥运圣火曾途经这个城市,奥运火炬首次光临新德里则要追溯到48年前的1960年罗马奥运会。

  在新德里的火炬传递全程3公里。按照已确定的路线,起点设在印度总统府,火炬将沿着拉杰大道传递,最终到达为纪念在二战中牺牲的印度士兵而修建的印度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