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倒计100天 100名歌星唱《北京欢迎你》

  哈尔滨新闻网讯(关文)近日,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透露,本月30日,也就是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日,北京奥组委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庆祝晚会,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一批获奖歌曲将在晚会上发布。



  “第四届奥运征歌活动中已经有评委会选出了入围作品,但依据法定程序,这些作品将上报到北京奥组委执委会,通过后将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当晚揭晓。获奖歌曲的数量将会在30首左右。”赵东鸣说。

  作为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是否会在倒计时100天揭晓?赵东鸣表示:“奥运会主题歌的确定不是评委会决定的,而是由北京奥组委执委会决定,最终结果还要是等待执委会确定。”

  赵东鸣说,在倒计时100天的庆祝活动上,将推出一首由100名歌星演唱的倒计时100天的主题歌《北京欢迎你》。这首歌曲是由香港著名词作家林夕创作。来自香港、台湾地区以及内地众多明星参与演唱这首歌曲。4月30日,港台地区参与演唱的部分明星还将赶到北京,出现在当天的晚会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