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哈桑接受中国记者采访
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哈桑接受中国记者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4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第十站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结束后,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哈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哈桑表示,北京奥运会圣火在伊斯兰堡的传递非常成功,展示了中巴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也将感召巴基斯坦的青少年更多的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促进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哈桑表示,今天是奥林匹克圣火第一次达到巴基斯坦,而这次奥运会的东道主正是巴基斯坦真诚、友好的朋友中国。巴基斯坦对北京奥组委能把伊斯兰堡选做境外火炬传递的一站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哈桑说,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非常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产生了良好社会的效果。众多巴基斯坦人民通过现场观看和收看巴基斯坦国际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方式了解奥林匹克运动、奥林匹克精神和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理念。

  哈桑表示,穆沙拉夫总统和吉拉尼总理亲自出席起跑仪式和庆典仪式也是对这次火炬传递的成功举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哈桑祝福北京奥运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将派遣最优秀的巴基斯坦运动员到北京奥运会的赛场进行角逐,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奥运官网前方记者 李威 发自新德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