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将在新德里传递 中国大使馆门口戒备森严

    奥运官网讯 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16时(北京时间17日18时30分),奥运圣火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始传递。官网火炬报道团前方记者程宫在中国大使馆门口与后方进行连线。

  A:我现在在中国大使馆门口,现在距离中国大使馆门前可能30米开外就已经用栏杆围上了,把草坪已经拦上了。中国大使馆所有的路口不允许行人和机动车辆通行。中国大使馆围着铁栏杆差不多五米就站一个人。

  记者:当地华人聚集的情况怎么样?

  A:现在我看不见有华人。警察差不多五米有一个人,在旁边的树荫下聚集有两三百个警察,在那儿坐着,还没有站到门口。这边有几辆大车,我估计是拉警察的大轿车。现在在中国大使馆马路对面停了15辆到20辆记者的车,好多记者在街对面已经架着摄像机在拍,他们可能在等,可能有什么事情发生。因为我们要把车停得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然后再走过来,我看见有两个绝对是藏族的小孩,20岁左右的两个小孩。华人我现在还没有看见。

  记者:今天来使馆们前等待报道的记者主要是华闻媒体的记者,还是印度当地的记者?

  A:印度当地的记者也有,白人记者也有,我没有看见有中国人。

  记者:大约有多少记者已经聚集到使馆的对面?

  A:差不多有15辆到20辆的车,最小是四座的车,还有面包车,甚至有卫星转播车在这儿,卫星锅已经架在这儿,锅的直径有一米二左右。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