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女子飞碟双向预赛结束 魏宁张山包揽前二进决赛

   奥运官方网站4月17日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今日进行第六个比赛日的比赛,在今天下午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进行的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和张山分列前两位晋级决赛,成绩分别为72中和71中,另外入围的6名选手中,意大利队占据了另外两席,分别是BACOSI Diana和CAINERO Chiara,成绩都为70中。

另外入围决赛阶段的选手还包括美国人DUNN Haley(70中)和瑞典的LARSSON Nathalie(70中)

  在预赛第一组的比赛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中国选手魏宁就打出了一个全中的成绩,而中国老将张山则欠佳仅打出了23中,在随后的第二组比赛中,魏宁继续着良好的状态,打出了24中的成绩,而张山也迅速调整了状态,第二组比赛过后以47中排名跃居至第五位。最后一组关键的比赛中,魏宁虽然只打出了23中不过前两组中的领先优势足以使她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40岁的张山在最后一组的比赛中依旧发挥稳定,以24中的成绩跃居预赛第二。

  在本次预选赛的冷门出现在04雅典奥运冠军、43岁的匈牙利名将伊加利(Diana IGALY)身上,她第一组仅打出了22中,开局不利影响到了伊加利后面的发挥,在第二组比赛中她再次出现失误,两组比赛过后总成绩仅为43中排名一路下滑,虽然在第三组比赛中她打出了24中,无奈前两组失分太多,最终以67中的成绩排名第9而无缘今天下午的决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於秀敏与诸多强手之间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她最后以总成绩64中位列第23位。

  女子飞碟双向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4:00开始,拥有张山和魏宁的双保险组合能否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