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野力成为搜狐、华奥星空中国之队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代表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强强联手,携手共赢

强强联手,携手共赢

    2008年3月25日,野力.搜狐.华奥星空中国之队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举行,野力(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林少雄、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2004雅典奥运会冠军、国家女排头号主攻手张越红、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女单组教练、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夏煊泽、华奥星空总经理曹勇、搜狐华南区总经理施丽莉及众多业内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缔结的激动时刻。

  本次签约仪式上,分别举行了野力与搜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与华奥星空.中国之队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本次的签约仪式都是重量级的合作伙伴,涵盖了奥运资源、网络推广、体育营销等方面,将对推动野力品牌未来的战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有力支持。2007年,野力在新加坡上市,成为泉州第三家海外上市的运动品牌,同年10月份,野力开始启动品牌战略,正式介入体育用品行业,成为时尚运动领域的一匹黑马。2008年,将是野力品牌全面发力,通过媒体、公关、赛事、网络等的整体运作,实现品牌的新突破。本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将对野力品牌的走向产生深远影响。

  正如野力(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林少雄所说,这次合作是“强强联手,携手共赢”。本次发布会标志着野力2008年奥运营销的全面启动,标志着新品牌战略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品牌战略的全面升华。双方本次的合作,象征着野力“勇往直前”品牌理念的长远战略规划。未来,野力将在“勇往直前”品牌精神的指引下,勇往直前,挑战时尚运动领域,在未来成长为时尚运动的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