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日志

临时设施广泛应用于奥运赛事 体现节俭环保理念

  本报讯 随着“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的展开,人们看到一批临时加建、赛后快速拆除的设施,在北京各个比赛场馆被广泛运用。在满足各场比赛使用的同时,临时设施的广泛使用也体现了环保节俭办奥运的理念。

  据介绍,临时设施主要包括拼装式耐重压临时地面、临时帐篷、临时隔离围栏、临时看台、气球灯等,上述新产品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广泛应用于31个竞赛场馆、17个非竞赛场馆和45个训练场馆的临时建设中。

据承担临时设施建设的北京城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董斌称,其中临时帐篷、临时地面、临时隔离设施、临时看台已在21项测试赛中接受了检验。

  据北京奥组委环境活动部工程处有关人士介绍,运用环保材料和新技术生产的临时设施,其在奥运场馆中的重复应用,体现了环保节能的特点,能够完全满足测试赛、奥运会和残奥会对临设服务的使用需求。(杜英平陈晖)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