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曼谷 > 最新消息

曼谷高温考验圣火传递人员 路线长达10公里

  奥运官方网站4月19日讯 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活动第12站泰国曼谷的传递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5时(北京时间16时)举行,在本站传递过程中,圣火再次面临高温传递的考验。

  曼谷目前白天的温度已达到38摄氏度,而且湿度相当大,这样天气难免会让人有些难受,这对于今天的圣火传递以及所有参与的火炬手和护跑手来讲,都是个考验。

  泰国是个佛教国家,我们所到之处都会见到神龛、佛教平安符等物品,几乎所有的商铺都会将它们高高挂起,或是贴在自家门上。曼谷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观光城市,这里每年无论四季,都会有大量游客涌入,而曼谷的民众对于外来的游客和我们这样前来出差工作的人都相当友好,也十分礼貌、热情。由于这里白天气温过高,白天出行的游客和当地居民都相对较少,所以几乎所有的商店都会营业到凌晨12时,这也是为了方便居民在凉爽的时候购买生活所需。

  今天的火炬传递过程相对较长,全程长达10公里,沿途会经过曼谷当地标志性的建筑和街道,最终抵达集拉达王宫。(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飞 发自曼谷)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